:::

「愛在家扶 加被幸福」集保結算所幸福列車開往新北

2020/12/14

集保結算所「幸福列車」配合家扶中心歲末活動全臺走透透,今年開往新北市。12月12日,趁著聖誕節的前夕, 30名集保結算所志工化身聖誕老人,在集保結算所景廣俐副總經理的帶領下,邀請新北家扶中心30名國小學童,一起來場「愛你愛你聖誕節×聖誕老人你在哪」的聖誕派對,歡慶佳節。

小朋友們在這場派對中,和聖誕老人一起親手做出象徵美好的薑餅屋,並找到自己專屬的聖誕老人,拿到屬於自己的聖誕節禮物。30位小朋友與集保結算所志工,在新北家扶中心鶯歌服務處鳶尾花活動室,共同度過一個溫馨難忘的下午。

聖誕新北家扶

集保結算所景廣俐副總經理及志工同仁,邀請新北家扶中心學童歡慶佳節,熱鬧舉辦「愛你愛你聖誕節×聖誕老人你在哪」聖誕派對。

景廣俐副總經理表示,新北家扶中心協助寄養家庭及提供兒少服務,陪伴弱勢孩子們成長,即使在疫情嚴峻時刻,仍堅持為孩子們舉辦歲末感恩聯歡活動,希望彙集各界愛的能量,帶給孩子們溫暖及希望,用愛的力量陪伴他們走出陰霾、展開自己的人生,充分展現「哪裡有需要,家扶就在哪裡」的精神。

此外,新北家扶中心亦於11月29日於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「2020年新北市家扶歲末感恩聯歡園遊會:愛在家扶,加被幸福」活動,集保結算所特別捐助新臺幣55萬元,提供受扶助家庭所需的棉被等物資,讓大家能溫暖過個好年。

集保結算所長期關懷社會與文化,透過「扶植未來金融人才、推動偏鄉教育、關懷社會弱勢」三大面向,積極回應社會的需要。景廣俐副總經理強調,集保結算所同仁助人一向不落人後,報名本次志工活動更是相當踴躍,參與的同仁在活動中獲得不同於工作的感動與成就感,也希望透過企業志工的感染力,促使更多的企業團體也積極參與,播下更多愛的種子,關懷弱勢,追求社會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