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集保結算所榮獲2021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-永續報告獎及創新成長領袖獎

2021/11/17

「2021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」於11月17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辦隆重的頒獎典禮,集保結算所連續三年榮獲永續報告獎,並再度蟬聯「創新成長領袖獎」,由張秀珍副總經理出席代表領獎。

圖片

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自2008年起舉辦,今年計有329家企業參獎,邀請556位志工評審與246位知名專家學者,合計802位的龐大評審團共同參與評選,評審過程秉持客觀、公平、公正、透明,獲獎企業報告書揭露公司治理、社會共融及環境永續各面向,並與聯合國「永續發展目標(SDGs)」連結。

集保結算所2021年出版的永續報告書,報告書內容經過第三方嚴格標準審查下,充分揭露集保結算所對應ESG的「環境永續」、「社會參與」與「公司治理」的具體作為與績效。集保結算所能再次獲得評審青睞,足以表彰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及永續經營的用心與努力。

此外,集保結算所今年以「ESG資訊平台」為主題,報名永續單項績效獎項榮獲「創新成長領袖獎」殊榮,體現集保結算所追求創新的成就。集保結算所推出全球首創由集保機構倡議的綜合ESG資訊平台,已為我國公司奠定與國際投資人間雙向互動的基礎,亦成為我國公司因應ESG趨勢的最大後盾。

張秀珍副總經理表示,集保結算所未來將戮力發展更多ESG服務,提供發行公司及國內機構投資人檢索、分析及追蹤所投資公司的ESG表現,並能與國際責任投資相關機構有更緊密的互動與合作,讓國內ESG投資發光發熱,成為我國資本市場的新亮點,有效提升臺灣國際形象。

更多訊息,歡迎參閱集保結算所2020年永續報告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