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決戰華山復古潮穿搭 趕快報名1/8舊是好玩嘉年華

2022/01/04

集保結算所「舊是好玩嘉年華」1月8日將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熱鬧舉行,當日除了有意想不到的走秀比賽外,還邀請到全民姑丈羅時豐與啦啦隊女孩與大家一起同樂,現場更有許多懷舊攤位邀你一起進入時光隧道,好吃好玩讓你滿載而歸!

圖片

舊時代的記憶,新時代的對決,集保結算所積極營造友善、安全的銀髮服務環境,配合「好好退休準備平台」活動,推動「好好變老公益捐贈」計畫,並將於111年1月8日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(華山劇場)舉辦「舊是好玩嘉年華 世代穿搭決戰華山」穿搭走秀比賽,邀請民眾一起穿上阿公阿嬤爸爸媽媽的復古時尚單品,用經典贏得iPhone 13、iPad Air、Apple HomePod Mini等多項大獎!活動現場除了有熱鬧的穿搭走秀比賽外,「好好退休準備平台」代言人國民姑丈羅時豐也會和啦啦隊女孩一同登台,帶來懷舊勁歌熱舞,現場還有古早味點心、夜市攤位遊戲等攤位,等你一起來回憶那段光陰的故事,挑戰完成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,有機會帶回超商商品卡等好禮。此外,活動會場也將展示「好好變老公益捐贈」計畫受贈社福團體年度成果,並招募志工夥伴,歡迎有意願的朋友一起加入志工行列!這麼豐富的活動內容,你一定要親自來體驗,趕緊把時間記下來,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歡度週六的午後時光!

集保結算所林修銘董事長表示,希望透過此次「舊是好玩嘉年華」的舉辦,創造銀青交流的機會,讓青壯年透過理解長者身心變化學習尊重,讓長輩有機會藉由世代互動發揮生命價值、提升與晚輩的交流意願,逐步形塑長者友善的社會氛圍,實踐世代共融的目標。

學習安老的智慧,是每一個人都必修的功課,「好好退休準備平台」以推廣正確的理財觀念為宗旨,協助民眾提升對退休理財的認知,想要樂活享退,需要及早準備,更多活動訊息,請上「好好退休準備平台」公益專區「好好變老公益捐贈」計畫。